奇瑞瑞虎八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人瑞虎8车主,目前跑了2000公里,平均油耗7.7L:

1、外观方面,瑞虎8采用奇瑞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以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立体感;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

2、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

3、瑞虎8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

4、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虽然只有一款发动机,但传动系统还是有手动和自动的区别的,手动挡的奇瑞瑞虎8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1L/100Km,而奇瑞瑞虎8手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则是在8.38L/100Km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奇瑞瑞虎8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与7.1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