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智捷大7油耗非常高,一般在14个左右:

1、纳智捷大7 SUV是东风裕隆于2011年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凭借着个性且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水准,大7 SUV自上市以来的确获得了一定的市场;

2、配置方面,相比此前推出的锋芒版,此次的这款大7 SUV 锋芒进化版针对内饰排挡杆的造型进行了修改。同时,新车还取消了第二排化妆镜以及第二组220V插座、第二组AV端子接口和耳机口;

3、动力方面,大7 SUV锋芒进化版采用的是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上,该发动机经过了相应调整,其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在发动机进行调整之后,该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所下降,两驱智慧型从11.3升下降到10.8升。四驱智尊型和四驱旗舰型的油耗分从12.1升下降到11.6升。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纳智捷大7的油耗比较高,它的理论油耗达到8到10个油,可想而知在市区跑的话,油耗就到13个14个油,跑高速的话也在11个左右,在这个价位的车出现了这么高的油耗,和这么高的配置,着实让人无语。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身说法:我一哥们买了个大7,现在基本都在家停着不开,油耗市区在16个,太费油了,2.2T的发动机动力还不如其他品牌1.8T的!别被不实用的电子设备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