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界rs参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界rs参配介绍:

1、创界RS借鉴雪佛兰科迈罗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

2、在外观设计上,纯正美式SUV造型设计,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灵感来源。细节设计上,分体式LED前大灯,家族式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此外,创界还采用17吋熏黑运动轮毂,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

3、在车身设计上,创界RS以硬朗线条勾勒车型轮廓,首次使用车身与车顶的撞色对比设计,采用幻影双拼悬浮车顶,分色A柱将视觉重心巧妙地引向精悍车身。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界RS系列继承了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劲风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吋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空间设计上,车顶造型简洁平滑,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优秀; 2640mm轴距带来后排膝部以及腿部空间;而后排座椅中央头枕的设计则充分考虑到了满载情况下的乘坐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