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x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xrv这款车还不错啊,它的性能:

1、外形方面,车辆外观造型时尚,前脸与新CR-V造型类型,后侧门把手采取在靠近后侧的玻璃处;

2、空间方面,新车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是本田向来是空间魔术师,后排空间自然不言而喻,身高1.75的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腿部空间阔绰;

3、在动力配置上,1.5L自然吸气的飞度已经冠名为超跑“GK5”,1.5T的发动机与CR-V上搭载的是同一款,177马力,一辆在紧凑型SUV上都已经够用的发动机搭载在小型SUV上,那个动力效果,简直不要太强悍。当然,本田的这款发动机之前也因某些原因召回过;

4、关于底盘,因为车辆后桥是非独立悬挂,所以颠簸路面难免有一些不尽人意,个人感觉这也是其一个不足的地方;

5、关于上一代XR-V的销量,上一代XR-V自2014年推出后便一炮而红,累计销售共计60万台,这个销量成绩在国内小型SUV市场可以说是排名前几,真是销量收割机;关于价格,1.5T的版本起步是14.59万,而高一级配置的是15.89万,按照这个市场指导价,再加点钱可以考虑一台紧凑型SUV了,空间势必更加充裕。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本田XRV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采用自然吸气机器,和CVT变速箱。特别是除了1.5L机器之外,另外有一款1.8L发动机可选,满足对动力要求高的人士。没有去玩增压机型,算是谢天谢地了!整体的动力匹配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设计意图,就是偏向家用,实用。排除华而不实的一些理念后剩下的东西。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本田XR-V霸气的前脸,和平直的上腰线,以及敦实的尾部设计,个人觉得比滨智好看很多,滨智为了迎合上扬的腰线设计不得不把后门拉手隐藏在C柱,难看且对小孩上车极其不方便:XR-v不应该沿用滨智的拉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