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系宝马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3系宝马试驾感觉如下:

1、宝马的操控在圈里绝对是数得上的,全新宝马3系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

2、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的调教非常扎实,高速过弯时的支撑也非常足;

3、而且,新车配备的BMW最新一代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允许在驾驶时满足一定路况条件下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

4、同时,宝马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可以使车辆沿最近驶过的路线自动倒回50米距离。可以说,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了,建议你去4S店试驾体验一下,操控不能只是听人说说,要自己试驾去感受。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3系不管是动力还是造型上都依然保持了宝马3系该有的韵味,而且在科技感,以及高挡感上做的也非常吸引人。我想这款全新3系上市以后又会是一个非常畅销的车型,继续捍卫同级别最畅销车型地位毫不动摇。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宝马3系在产品维度上的确是费了不少心思的,较老款3系来说的确有了不少明显的提升!甭管是从产品维度上还是车身尺寸上来说,全新宝马3系很显然都是被当成一款主流车型,冲着销量去的。官方公布的正式售价区间为31.39万元—36.39万元,而且18项高价值全系标配更是用心至极!我个人是可以承受的,标配超多还有12项同级独有配置,可以说性价比真的很高啊放眼同级别车型,真是相当有诚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