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标致208二手车价格:

1、标致 408 2018款 408 350THP 自动豪华版二手价:11万元,标致208 FE,一款混合动力概念汽车,配备了采用单向环氧/玻璃纤维制成的前;

2、后轴为探寻一种可行的方法来满足欧洲关于“到2020年,每公里CO2的排放量低于90g”的严厉的法规要求,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开发了新款标致208 FE汽车;

3、从传统的金属轴/悬架系统转向一个基于复合材料的系统,它降低了20.4kg的重量,或者说降低了大约40%的重量。标致汽车公司与Hutchinson的母公司Total合作,设计了这款汽车,以探寻一种可行的方法来满足欧洲关于“到2020年,每公里CO2的排放量低于90g”的严厉的法规要求。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7万元,身为丰富东风标致城市小型SUV产品系列又一战略车型,标致2008隆重上市。作为时尚紧凑型SUV的新生力量,东风标致2008又将掀起这一领域的时尚浪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6万元,2008轴距2540mm,高底盘短轴距,在紧凑型SUV中拥有良好的空间表现。标致2008中控台的中央位置是一块7寸触控屏幕,不仅有蓝牙电话、显示即时车辆信息等功能,还集娱乐、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