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两厢车风云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两厢车风云2这款车的前脸以及车身线条仿生鲸鱼,外型动感时尚:

1、不像德国车划分功能区域那样生硬,风云2的仪表台设计很自然,线条舒缓流畅,讲求实用也不乏美感。而且这种设计和V型前脸遥相呼应,比较统一,组合式三仪表,既减轻了驾驶者负担,也方便了乘坐者获取信息;

2、从整体来看,风云2二厢在同级别车中动力算得上比较不错的,2、3挡给油速度挺快的;

3、风云2作为一款A0级家用轿车,其动感设计、科技动力和灵动空间以及扎实的底盘和操控性都非常出色,再加上价格上的优势,综合性价比在同型车中可谓首屈一指。这从众多消费者的忠实拥护可见一斑。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云2两厢内饰为简洁朴素风格,配置较实用,车门厚实,部分用料不错,中控面板方面采用搪塑工艺,手感较好;内饰做工精细,接缝细致,独特鲸鱼尾式仪表台大气有特色,空调及音响效果较好;但部分设计不够人性化,储物空间偏少,网友对其前面没有放水杯的地方有所不满,座椅适性较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LAMT中配的6W左右。 同价位的风云2算是很不错的了,长城C30也不错。 外观很时尚,内饰也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