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19款ax7汽车暖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2019款ax7汽车暖风的开启方法:

1、东风风神ax7启动后,大约5-10分钟后,东风风神ax7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打开东风风神ax7暖空气;

2、将东风风神ax7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

3、东风风神ax7调到暖风模式,为红色区域;

4、不要打开东风风神ax7空调,因为温暖的空气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来节约能源;

5、东风风神ax7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东风风神ax7出风口风向。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控制面板上的红色箭头,屏幕会显示温度的。刚开始可以调到最高,降低温度可以按蓝色的;

2、两个四页风扇,大的是调大风,小的是调小风 3、天冷可以开内循环,就是一个小车带个返回箭头那个。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AC开关,开风,还有一份开关调到红色的那一侧。 记得水温要上来,要不不是热风。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则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