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70高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70高配售价是13.43万:

1、绅宝D70继承了萨博的经典涡轮发动机技术。作为一款高增压车型,绅宝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汽车低转速时介入,达到较高的扭矩并保持;

2、当绅宝加速超车时,只需深踩油门,涡轮增压会瞬间爆发超强扭矩,令超车变得简单容易。这也让绅宝D70的动力性能在中高级汽车阵营中遥遥领先;

3、绅宝D70拥有世界上最为成熟的涡轮发动机技术,经过多年经验累积,工程人员采用尺寸较小的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即可推动增压器工作;

4、配合可变正时和适当的压缩比,加上变速箱的适当调教,既保证了动力上的输出,又能减少涡轮迟滞,使绅宝D70拥有了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动力随叫随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绅宝D70配置了制冷手套箱,力求为车主带来最贴心的人性化驾乘体验。手套箱具有一个汽车空调的冷气出风口,手套箱内可以实现制冷。当空调系统工作时,压缩机制造的冷气在通往车内的同时,也会通过手套箱的制冷口使手套箱降温。手套箱制冷并不会增加发动机负担,并且由于手套箱空间相对狭小,制冷温度会更低。也可以将食物和饮料置于手套箱中,这样在炎炎夏日,就能随时随地享受冰镇饮品带来的畅快感觉,该车售价是13.43万。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43万左右,绅宝D70的内饰完美的阐释了何为雍容典雅,带有飞机驾驶舱般机械美感的内饰设计,混合了高端运动家轿的动感风格,带给驾驶者大气和简约的视觉感受。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座椅打孔为红色,缝线黑色,形成经典的黑红配搭,意味着深藏的内里蕴含一触即发的热情。独特的内饰设计语言还体现在仪表盘上,蓝色背景光加红色指针,同样也是机械科技感与动感的交融,让驾驶者在启动汽车那一刻就充满驾驶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