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泽酷路泽v8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个车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5个左右了,具体根据个人驾驶习惯来决定了:

1、前脸依旧是家族经典的样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极其的动感和霸气,充满硬派越野SUV的风范;

2、氙气大灯造型方正,高度可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观察后方来车情况比较的方便;

3、离地较高的底盘带来了极强的越野能力,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的魁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兰德酷路泽这款V8发动机来说,综合油耗大概在12--13L之间,油耗的高低是与路况信息和驾驶习惯成正比的 V8款丰田酷路泽46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挡次和霸气。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子的百公里耗油在14个左右的,主要看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因素。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 ,它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是四轮驱动,轴距2850毫米,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