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5传祺发动机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5传祺发动机动力很足啊,配置高,它的性能:

1、车型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广汽传祺一个比较有优势的地方,不但是毫无模仿的痕迹,个性的造型设计还能让你找到新鲜点,这样的设计水准对于自主品牌SUV来说相当难得。展翼式格栅配上一对凤眼,并且嘴角带着一定的上扬弧度,远远的看上去就是一张笑脸,还带两个比较迷人的酒窝。从侧身到车尾简洁却富有张力,俨然就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帅小伙;

2、坐进GS5的车内,它的内饰设计绝对是广汽信心爆棚的原因之一。尽管它的内饰还是以大面积的硬塑料为主,但设计水准、做工,别说和自主品牌相比,就算拿去与合资品牌PK也不落下风,这与之前传祺轿车那种稳健平庸的风格完全不同,走起了年轻运动范儿;

3、不过这里要吐槽一下,这款车在前半部分的储物空间设计的真的是很少,中央扶手箱前只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方格,只能放下一个车钥匙,连手机都放不进去,无论是横着放还是竖着放,旁边还有一个小圆形的小储格,那么小的空间想来想去只能放硬币了,所以在前半部分储物空间方面,这款车设计的还是比较欠缺;

4、它的前后排空间表现的都很不错,足够宽敞足够舒适,后备厢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把后排座放倒之后,整个后面连通起来也挺实用的,唯一一点不太让人满意的就是尾厢的那个入口有点高,来回拿比较重或比较大的物件不是很方便;

5、至于不满意的地方,1.8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绝对算得上是之一,这也是目前GS5饱受诟病的地方,GS5在初段很有爆发力的动力表现就是为了掩盖它实际动力不足而做的小把戏,这台GS5真的就是“一踩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类型。除了在初段时会有一个小小的爆发,之后相当的线性,只不过是一个下降的线性。GS5实测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12.93秒,这种感觉已经是很肉了。虽然发动机的动力不是让我很满意,但GS5匹配的5AT变速箱绝对是很有亮点,它的平顺性、升挡的积极性,还有对驾驶员意图的领悟程度,都挺不错的,虽然挡位数不多,但开上去很舒服。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5发动机是来源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这款车型,是广汽买了它的技术,然后再自己结合丰田VVT而研发出来的。这发动机的缺点也继承了跑车的大声,但是动力就是欧洲车的“后期动力”就是起步慢,跑上速度之后提速明显。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搭载DCVVT高效率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汽油机,这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08kW和187Nm。另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拥有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传祺GS5至尊版车型,能实现前后车轮间0-100%扭矩智能传递,任何恶劣路况都能从容应对。而且,传祺GS5四驱系统能随时使用中控台旋钮,实现在两驱、四驱、自动这三种模式间切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