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gts提速很暴力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gts提速真的很暴力:

1、我自己开非常喜欢这款车,首先凌渡gts这款车马力上很足,这真是我们男人的最爱的速度啊;

2、60 km/h 之上,动力开始爆发,车辆在 100 km/h 以上加速依然后劲十足,高速性能出色,能够满足不同的用车情景,这些都是我自己试验过;

3、当然舒适程度上我也很喜欢,运动座椅可以调节到较低的位置,降低重心,提升操控表现。开车的人会觉得很舒适,不会出现没开一会就腰酸背疼的现象。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暴力的,凌渡以前没出gts的时候,就是一款热销的车型,而凌渡gts的性能更是让很多车友直呼过瘾的,他的最核心部分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这台最大220马力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与目前在售的国产七代高尔夫GTI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62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则是一台代号为DQ38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较于上一代DQ250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Q380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很暴力的,凌渡gts这款车因为是轿跑的车,既然是跑车那么马力上就一定要给力,凌渡GTS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能够在更低的转速平台爆发出来,0100 km/h 加速时间为 6.9 s(S 挡)。光是马力上给力还远远不够,在安全上也是不错的。它拥有厚达8.5mm的五层钢化玻璃,能抵抗超过2000N的冲击力。可以说,凌渡GTS对于安全的考虑万分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