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q8参数配置:

1、奥迪SQ8作为Q8的高性能版,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爆发出429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90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4.8秒,比普通Q8要强劲不少;

2、奥迪SQ8这台发动机和SQ7上面那台也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还配有48V轻混动系统,还有一个在48V基础上的电气系统的电子增压器,主要是弥补发动机双涡轮增压系统的迟滞问题的,这辆车电子限速上限是250km/h;

3、传动方面,奥迪SQ8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SQ8在造型和细节上做出了一定的改变,整体车型显得更加低矮。采用了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与Q8有明显区别的是,格栅周围使用了银色边框,车型辨识度更高。同时,与进气格栅相互搭配的LED矩阵式前大灯,以及下方贯穿式镀铬前包围,让SQ8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凶猛。另外,车辆后部将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布局,用于彰显其高性能版本车型的身份。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Q8采用的是红黑双撞色的颜色混搭风格,这让车辆的时尚感陡增。仪表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信息显示更具体,中控面板,则使用上下双大屏设计,整体的科技感官比较强烈。此外,使用了全新的运动型前排座椅和材质面料,在车内就能感受到一股浓烈的运动操控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