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怎么看好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看好坏的方法:

1、轮胎花纹的特性轮胎花纹分为节能运动型,舒适环保型、越野型。运动型花纹的特性:优越的行驶安全性干湿地的操控性卓越的排水性适合轿车和SUV车型;

2、舒适环保花纹的特性:舒适静音节油适合轿车。越野花纹的特性:很强的耐磨性干湿地的操控性卓越的排水性合适越野车 SUV车和皮卡车;

3、高性能轮胎如果你的车是跑车或是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高性能轮胎是你不错的选择哟,当你在高速路上行驶,快速转弯时,高性能轮胎使用较软的橡胶化合物,增加牵引,让您在行驶中,既安全又平稳。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就是首先你自己有没有认识一般如果仔细查看自己的汽车轮胎壁定会有一串数字印在上面如235/55R18或205/50R16等,其中三位数数字代表轮胎宽度,两位数代表轮胎高宽比,R代表是钢丝子午胎,最后的数字代表尺寸。只要根据以上数据来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适合自己汽车的轮胎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般而言,轮胎很难仿制,造假成本较高,而且工艺和技术要求也比较高,所以如果担心的话,不如就买一些知名品牌的轮胎,在这些品牌的专营店购买,还是可以保证质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