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油电两用汽车怎么转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脑自动控制,达到一定时速时发动机会介入,还有可以手动控制,在混动和纯电动直接切换:

1、动力方面, 雷丁电动汽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kW(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该车带有刹车能量回收功能。其充电口位于前车标位置。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2、雷丁D70的车身尺寸为3320mm/1540mm/1480mm,轴距为2260mm,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可以满足。该车采用五门设计,其外形还是非常时尚的。头灯与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相当时尚,头灯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3、雷丁S50铅酸版车型提供了7.2KWh、10.8KWh、12KWh三个电池容量可供选择,官方数据显示最高车速将大于50km/h。锂电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60AH,官方数据显示,最高车速将超过60km/h,同时可以提供180km-220km的续航里程。而混动版车型则使用了增程式电动方式,配备150AH的电池容量并搭配5L容量的汽油油箱,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40km。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电两用的是在电量剩余百分之二十的时候打开发电机给电池充电的,不是看车速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kW(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该车带有刹车能量回收功能。其充电口位于前车标位置。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脑自动控制,达到一定时速时发动机会介入,还有可以手动控制,在混动和纯电动直接切换。 EV 是纯电状态,HEV是混动。十分看重产品的安全性,D70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目不离路”的安全设计理念,全部按键均采用更美观更符合人机工程的大按键。前部设计充分考虑“行人安全防护设计”理念,在发生危险时最大限度的减小对行人的伤害,满足行人碰撞法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