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乐途s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乐途s的质量一般般,不是很好:

1、首先看力帆品牌,品牌影响力太差,国产车给国人的感觉不够高挡,当然我不是说国产车不好,每辆车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

2、在上市之前也都是定位好了的,如果您是找一辆代步的车,什么品牌都无所谓,没那个必要啊;

3、再看质量,我没开过力帆车这方面也不太好说,不过,同级别车中国产车相较合资或进口车来说,都要稍差一些;

4、再看看技术方面,不管是发动机技术还是其他技术,力帆都没有什么优势。有一方面很好,就是价格低,性价比较高,这点很重要。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对质量这两词怎么理解了,反正我是觉得乐途这车还是物超所值的,空间大,无论是家用还是拉货都相当不错的。个人推荐购买这款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乐途s的质量还可以,价格适中,配置对得起价格了。 质量5年或10万公里保修 我楼上卖力帆,他开的也是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