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电池寿命可以冲放多少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电池寿命可以冲放很多次的,具体数据是不固定的:

1、北汽新能源EU5使用的是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充电时间快、充放电流大、寿命长、耐低温、轻量化等优良性能;

2、同时,电池通过了过充、过放、过温、短路、跌落、挤压、火烧、机械冲击、模拟碰撞、盐雾等严苛检验项目,保障了电池的安全;

3、而EMD3.0超级电控技术,还使EU5具备了电池单体电压偏差自均衡功能,使电池单体电压偏差保持在预期的范围内,帮助车辆保持超长续航,并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能上千次的,EU5使用的是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60.2kWh,电池能量密度151Wh/kg,具有安全性高、寿命长、性能优的特点。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可以冲放两千次左右,充电问题自己安装一个交流充电桩就可以了,随用随充电就可以了。这个车子是可以上高速的,不过注意高速公路行驶时注意随时补电就可以了(剩余40%一定要去补电)。电池估计在行驶10万公里或4年左右开始续航减少,开始更换部分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