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5怎么样锁不了车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25锁不了车门的原因如下:

1、如果是用遥控钥匙锁门,很有可能是遥控锁失灵或者车上遥控发射器的天线老化等因素导致遥控钥匙不起作用,这时可以使用备用机械钥匙进行锁止;

2、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汽车周边存在较强磁场信号干扰,由于智能钥匙采用低强度无线电波,所以在磁场干扰的情况下无法正常工作;

3、如果你的车在某一地方出现经常遥控锁不上的情况,那么车主需要提防一下车门干扰器,因为有不法分子使用一种无线电信号屏蔽器,能够发射和锁车信号相同频率的电磁波,进而屏蔽汽车中控锁的电子密码,使其暂时失灵。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你把耳朵放在副驾驶的车门外拉手附近,用遥控开启和关闭车门;

2、如果听不到"咔哒、咔哒”的声音。遥控锁的车门锁闭锁器坏了、线束短路(断路)。更换闭锁器或检修电路;

3、有声音,但反应不灵活,或摩擦声大。闭锁器机件老化、连动结构缺油摩擦力增大、连动结构相互干扰。更换变速器或润滑、调整连动结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可能是中控门的问题,要拆开中控门的内门套看看,可能里面的机械连接脱了或者是门开关马达线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