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进口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

1、 由外观来看,新款的Pajero v97的外观设计有回归二代车型的复古味道,没有第三代Pajero浓厚的运动肌肉感;

2、通过采用简洁俐落的车身曲线,让Pajero v97有了很大的经典造型,就连头灯部分也采用了简洁的方案;

3、不仅让新一代的Pajero v97很容易与旧款造型进行连结,整体造型也更由越野运动风往都会风格移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不到就能买到一辆了呢,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丰三菱销售公司销售总监胡清林表示,原装进口帕杰罗在风格上和目前经典的帕杰罗会有很大不同,该车型的排气量是3.8升,价格也会远远高于长丰帕杰罗的V73和V77,对国产的长丰帕杰罗的销售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之前我们从三菱相关人士初获悉,三菱帕杰罗V97登陆中国共有三种版本:标准型、豪华型和顶配型,对应售价分别为:49.8万、51.6万和53.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