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甘娜rs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梅甘娜rs的二手车价格是12万多,这款车的配置:

1、全新梅甘娜R.S。所拥有的另外一项令人血脉贲张的装备便是R.S. Replay全方位娱乐系统。除了常见功能之外,该系统所配备的R.S. Monitor 2.0可以将车辆的各项行驶数据和路线情况通过R-Link多媒体系统显示出来,让驾驶者对座驾了如指掌;

2、通过遍布全车的15个传感器,R.S. Replay把扭矩、动力输出曲线、GG图(纵向和横向加速)等参数全部提供给驾驶者。如果驾驶者在固定封闭场地体验梅甘娜R.S.,并预先在USB设备上保存了路线图,系统还可以用自动秒表功能来跟踪并记录每一圈的成绩。这些一定会让发烧级的汽车运动玩家大呼过瘾;

3、此外,驾驶者保存在USB设备上的驾驶数据还可以通过R.S. Replay软件在电脑上进行分析。通过这种方式,驾驶者可以回查车辆的位置、即时动力、发动机速度、方向盘角度、踏板力等等;

4、这个软件系统已经达到了专业赛事标准,甚至还能综合比较两个驾驶者的不同表现。当然,这些数据您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在雷诺运动社区内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一起享受全新梅甘娜R.S。的独特。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诺梅甘娜cc 官方最新报价: 2011款 2.0 手自一体(硬顶敞篷) 38.78万 8年车龄,7万公里,如果车况良好的话, 目前市场估价在12.5万左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甘娜RS 250的Cup版和Sport版,起价分别为21,995英镑(约折合人民币24.5万元)和22,995英镑(约折合人民币25.7万元)。Sport版相比Cup版增添了真皮套件、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自动雨刷和自动大灯等设备。梅甘娜RS 250将在英国上市销售,这款车的二手价大概是1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