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价格多少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雷诺价格17万多一台,东风雷诺的简介:

1、东风雷诺是东风汽车和法国雷诺汽车的合资品牌,一期投资72亿元。2013年5月22日,东风雷诺项目获得国家环境保护部批复。2013年5月31日,国资委批复,同意三江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

2、同年6月初,东风汽车公司办理了三江雷诺变更东风雷诺的登记手续,这意味着东风雷诺合资公司正式获批。2013年11月15日,东风雷诺项目通过发改委审批。预计2015年建成投产;

3、根据东风汽车和雷诺签订的合作协议,东风公司持有东风雷诺55%的股权,雷诺持有45%的股权,作为双方组建合资公司的过渡形态。双方将通过对东风雷诺的增资,最终形成对半持股的合资公司。双方的目标是将合资公司打造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制造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嘉1.2T的最大功率86kW,标配ABS,最高车速为182km/h(现款2.0L为188km/h),整备质量1394kg(现款2.0L为1437-1561kg),申报的综合油耗值为6.3L/100km。另外,该车可选装扰流板,这款车的大概需要19万多一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是20万左右,东风雷诺是东风汽车和法国雷诺汽车的合资品牌,于2013年12月5日,东风和雷诺组建东风雷诺的合资项目获得了发改委的批准,双方于12月16日举行合资公司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