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宾越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宾越这款车的油耗还好,一公里大概6毛钱左右,这款车的简介:

1、空间方面,小缤可以承载五个人还是足足的,通俗点介绍后备箱的空间,两大盒坚果,两箱酒,两桶油,两箱奶,感觉还有很大的空间;

2、我身高176,坐上车之后还会有一拳的距离,副驾驶也是如此。同时,后排空间可以容纳三个人,并且不是特别拥挤,开着小缤,带上老婆孩子和爸妈,出去游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空间大,使得每个人在车上都很放松,一家出行,乐趣无穷;

3、最后说下动力,这款车的提速能力相当优秀,在高架上由匝道驶入时,提速相当快。提速了,相应的危险性就少了,更快的适应高架的速度 ,可以使我们和后车有相应的距离,方便自己的同时方便他人。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越这车用的是领克系列车型曾经用过的3缸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77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9S。从这个数据上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动力绝对是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但是受益于三缸机的省油性能,这车的油耗并不想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高。虽然现在国产车在三大件技术上,距离合资车还有这一段路要走,但是缤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即使是在市区复杂路况下,实际油耗仅为7.5个左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这款车油耗,厂家公布的数据是百公里在5.3-6.1L左右,不过个人认为该车子实际油耗应该在百公里综合七个油左右,不过在同级别SUV车型里面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