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垫全包围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脚垫全包围安全介绍:

1、全包安全的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安全不走位。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

2、全包围皮革+丝圈的更好,在全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加了一张丝圈垫子,丝圈材质柔软舒服,可以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吸污藏污的功效,清洗也方便;

3、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汽车脚垫一般可分为通用型和专车专用型两类,通用型汽车脚垫主要根据主流大众车型大小来设计尺寸,原则上适合任意车型的汽车,但鉴于目前不同汽车车型相差较大,因此在实际使用时容易产生尺寸偏大或偏小的情况。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样的脚垫不会存在安全隐患的,现在都是安装的,这种脚垫比较美观,比较好看,比较实用,汽车脚垫的材质不但影响着脚垫的耐用性,还影响着身体的健康,目前市面上廉价的汽车脚垫往往使用的是劣质PVC面料,该材质的脚垫不但耐用性差,而且容易发出很大的异味,部分甚至含有甲醛等有害气体,给身体造成不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安全隐患的,现在都是双层的了,全包围皮革加丝圈的,这样的比较耐用还好打理,我用的车丽友的,还可以挺服帖的,还没有什么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