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99车型挺好的:

1、最好的是动力,绝对超出了一般国产车的实力。奔腾T99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一汽自主研发;

2、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40N·m,排放标准超过了国六B;

3、起步非常轻快,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城市道路下提速非常及时;

4、缺点是我不太喜欢液晶空调面板,虽然看着科技,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复古风”。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99的亮点太多,就从大家比较关注的安全性上来说,就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数字钥匙、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巡航辅助、前驻车雷达、前后侧气帘。个人超级喜欢数字钥匙,以后钥匙授权之后,一部手机就搞定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是好车, 奔腾T99动力可靠,2.0T+8AT,一直黑奔腾动力不行的这次应该没法儿黑了吧。值得一提是这款车用7座的空间(超大轴距2870mm)却打造了一台5座的车,乘坐舒适性肯定是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