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zoa奕泽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izoa奕泽落地价在15万到19万之间:

1、奕泽IZOA的内饰,设计上采用多色拼接,蓝色饰板的应用(有3种颜色)以及大量软质材料把你包裹其中。同时,钻石“菱形”元素精致,触觉和视觉感受上,感受很好;

2、奕泽IZOA则使用了被丰田称为“Keen-Look”的设计语言,LED灯组造型非常别致,整个前脸看着有很强的攻击性。侧面17英寸的旋风式轮毂造型运动,这辆车的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而后门的把手则巧妙地安放在了车顶下方,比较个性;

3、尾部回旋镖式样的尾灯和装饰板以及下方的大面积黑色护板,造型非常时尚激进。在动力上这款车全系搭配的都是2.0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好,其CVT无级变速驾驶起来还非常轻松舒适,降低驾驶疲劳度,这款车的动力组合还是非常不错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奕泽作为TNGA架构的新车型,也是一汽丰田(超级车展)第一款小型SUV车型,要知道同为日系本田小型SUV缤智和XRV早在2014年就推出市场,目前已经销售了5年,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目前XRV的单月销量都过万。奕泽上市之初的价格14.98万到17.58万,这价格基本上和优惠后的RAV4都有一定的重叠了,低配车型的价格和优惠后的1.8排量高配XRV基本一样,所以这样的选择性确实有点尴尬,目前的市场销量也说明了这一点。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万起步,丰田奕泽非常时尚,舒适感极佳,非常值得入手。它是当代青年人,爱自由、爱时尚、爱自驾,有格调、懂欣赏、会生活。对于购车,有颜有料有范是首选!这辆拥有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独家私享的智能空间,一切随心的科技感,苛求细节高级感的奕泽IZOA,正符合他们的时尚潮流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