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车辆4s店保养记录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车辆在4S店的保养记录,目前来看,4S店的维修保养数据查询情况是比较成熟的。通常有三个查询渠道:

1、用二手车估价工具,如车鉴定、车300等,会提供查询,通常一次价格就在20块钱左右;

2、4S店自身,最好找有熟人朋友帮忙,也有部分商家提供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查询服务;

3、通过万能的淘宝,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是正规4S,车辆每一次保养都会在店方留下电脑资料存挡。就算是车辆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牌下属4S,都可以查到车辆的维修和保养记录。 这比单纯查看保养手册上的敲章要来的靠谱的多,因为4S店方的存挡记录造假的概率接近0。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提供车主证明材料到4S店进行查询。同一品牌的4S店车辆挡案系统均是全国联网。你只需带上车主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相关凭证去4S店找售后,4s店会调出车子的相关维修保养记录;

2、第三方查询工具。提供VIN码进行付钱查询。 现在很多APP都提供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查询,不过是付费的。这些APP因为是买来的4S店的数据,基本都要收费,查一次在20-60块之间。当然,你也可以上淘宝找数据商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