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去4s店保养需要预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去4s店保养需不需要预约是根据您所在的城市地区,来做决定的:

1、汽车的首次保养都是免费的,逾期不首保那也会收费的,也有其他品牌或者购买车时参加的活动终生免费,直到汽车报废;

2、提前一天预约到汽车4s店首次保养,可以节省时间,避免车多,急用车等情况;

3、如果当地城市所在的地区车不多,或者车主不急用车有空的话那也不用排队。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因为有些4S点维修保养的车辆较多,为了方便顾客及自身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和保持良好的店面环境所以才会让你预约。我现在去保养就会预约,一方面提前预约店里会给你提前保留保养工作,可以大大缩短你等待时间,二有些店还会推出预约优惠政策,你预约了可以给你打折。(当然这个看各店政策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去4s店保养,最好打电话预约,这样避免你到4S店等待的时间,预约好时间点,到那直接可以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