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60新能源汽车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60新能源汽车配置蛮不错的啊,它的性能:

1、EU260是依托绅宝D50打造而来的,所以它在除动力总成之外的硬件,基本都是和后者相同。所以,在内外饰造型设计、内饰做工以及乘坐空间上,它与D50都是基本无异的。而它与D50的差别,主要是在一些细节上。比如前格栅和前保险杠的设计就并不相同,有更多体现新能源特征的元素;

2、EU260有一键启动按钮,位于换挡旋钮的左前方。按下启动键,所以仪表灯就会亮起。作为一款电动车,虽然启动了,除非你在播放音乐,否则是不会有任何动静的。相比于汽油车,电动车的最大好处就是动力来得迅速有力,这一点在EU260上同样如此。它装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峰值扭矩输出是260Nm。虽然整备质量超过1500公斤,但推背感还是蛮强烈的;

3、值得注意的是,EU260的动力踏板前1/3段基本都是虚位,踩下去没啥反应。这样的控制策略,我想是为了让它开起来更平顺,EU260标称最高速度是140Km/h,但是在高速上,却可以很轻松的来到120Km的时速。也就是说,不要被它的最高速度所迷惑,其实它在高速上跑起来毫无问题;

4、整体上来讲,EU260是做得不错的一款三厢纯电动轿车,动力够,续航里程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如果i-link车载交互系统的问题只是个例,那么它在科技性上也有很出色的表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260安全保障融入了智能科技元素,采用电池平整化布局,66%高强度车身设计。同时通过手机互联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系统和T-BOX车联网3.0系统,并且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以及360度全景影响等主、被动安全装备,基本上全方位。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260是A级轿车了,性能是非常优越的了,据我所知他是独享SMARTCELL智能电驱控制系统的,而且有超高强钢车身的,而且全车是采用NVH技术打造的,科技含量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