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150换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150换电池需要一万到两万元左右,以下是这款车的驾驶感受:

1、中规中矩,刚买了仨月。磨合完了拉了个高速,本以为能过200结果到180再上就费劲了,不过跑市区足够;

2、百公里五个多油也挺省。试了下实测0-100公里加速13.4秒,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很不错了(马自达6,2.0自动挡的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是13.8秒);

3、刹车稍微有点儿肉,不过知道自己车有这个毛病,早采取措施倒也无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换电池的话,可能要两万元,不过电池的话平常要注意保养,之前咨询过北汽E150EV电池充电次数可大于2000次,按照2天/次充电,可连续使用10年以上。而且质保是保证6年15万公里内电池充电电量衰减在20%以内。车主没必要担心需要换电池的问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万元左右,整个电池包目前价格较贵,但随着产量增加及技术进步会使电池成本逐步降低。电池包中的单体电芯可单独更换。动力电池由一百多单体电芯组成,单体电芯的损坏是可以单独更换的,即使出了保修期如果需要更换个别单体费用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