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科鲁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雪佛兰科鲁兹当然值得入手啦,原因就是:

1、科鲁兹定位于新锐性能中级车,是雪佛兰在国内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投放的一款重要车型。在刚进入国内市场时,科鲁兹就已经凭借运动的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而且,得益于上汽通用汽车的精益求精和对质量的严格把控,科鲁兹的品质一直深得消费者的认可;

3、2018款科鲁兹在经过改款之后,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版本选项,官方指导价为10.99-16.99万元;

4、对于科鲁兹1.4T双离合版本,整车动力表现不错,能够带给车主满满的超车信心;而科鲁兹1.5L版本,整车动力表现柔和,充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质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众所周知,底盘调校是上汽通用汽车的强项,这也在科鲁兹身上得到了体现。在操控性、舒适性方面,科鲁兹尽可能地做到了均衡。再加上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控标准,让科鲁兹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证。至于科鲁兹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经过了各项测试考验,得到了行业认可。如果想买一台可靠、稳定的运动取向的家用轿车,科鲁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外形经典,配置合理,价格实惠;值得购买。外观上全新科鲁兹具有扁平的电镀进气栅栏,视觉立体感更加强烈;两条不重叠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更加性感和运动,而家族式的尾灯造型与整个车体又相互呼应,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鲨鱼鳍天线和五幅式轮胎增加了动感和轿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