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科鲁兹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雪佛兰科鲁兹介绍:

1、外观上全新科鲁兹具有扁平的电镀进气栅栏,视觉立体感更加强烈;两条不重叠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更加性感和运动,而家族式的尾灯造型与整个车体又相互呼应,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鲨鱼鳍天线和五幅式轮胎增加了动感和轿跑感;

2、2700mm超长轴距带来更大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一大一小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奇特又不突兀,布局巧妙。动力方面1.4t涡轮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智能变速箱;都有着更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3、全新一代的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集20项服务于一身,为车主增加便利。值得一提的是,科鲁兹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可谓良心。而车身采用双帽式高强度防撞杆锻造,增加称身稳定和防撞。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很好操控,转向也很轻松。而且内饰都是真皮的,车内空间也很宽敞,刹车系统挺先进,刹车也很灵敏,安全系数很高,新款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尾部的地方做了改变,改为用“330T”和“320”分别区分配备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的发动机,这是雪佛兰继探界者之后第二款采用了3位数字与字母标识的车尾新款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以及汽车车尾的设计,尾灯的设计是一大亮点,而且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很大气。科鲁兹新版比老版的油耗要少很多。车内前后排座位的设计是根据人体舒适度改造,可以说是很人性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