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r5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r5这款车价格为60万,它的性能:

1、就款式来说,因为雪佛兰的起步比较早,所以,它的车的款式比较多,价位的话也比较多。有5万至几百万的车,它的选择相对其他品牌来说会比较多。在中国,很多家庭买车是为了代步,包括一些年轻人在经济预算不高的情况下,雪佛兰的车是他们考虑较多的一款车子;

2、雪佛兰的车子设计比较实用。简单不繁琐,不像有些车子功能虽多,但是很不方便操作。雪佛兰的车子的功能设计比较清晰,方便操作。驾驶感也很不错。而且整体的空间不算小,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哦,舒适性较棒;

3、作为美国品牌的车子,它的油耗确实比日系以及一些国产车要高一点。这是很多人购车前比较担心地问题。但是一般代步,不经常长途跋涉的话,油费还是挺可观的;

4、动力方面,个人觉得雪佛兰一般车型的车子动力不算太高,但是家庭代步出游足够了,安全性比较高,动力整体满足家庭使用。总而言之,雪佛兰作为美国一个发展历史较长的一个汽车品牌,质量肯定是没话说,而且在当今社会来看,它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家庭代步购车,选择这款是很不错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r5目前售价为60万左右,雪佛兰r5老牌子的车了,性能方面外观方面都还可以。尤其是运动版比较酷,当然现在的车型太多了,综合比较下来,看哪款车型很符合自己价位更好些就选择那些,不要太相信别人讲的,跟开车一个道理,咱量力而行才可以。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r5总体来说这车口碑不错的,它的厂商指导价为60万吧,造型个人感觉一般,发动机变速器底盘都挺优秀,说完美也不可能,买车看你需求和喜欢,譬如你追求动力,同价位还有现代途胜秒杀同级,担心质量可以选日系,要便宜选国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