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8超级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只有S8,没有RS8这款车,S8售价是195.28--229.98万元:

1、S8装备了一台全新的40气门5.2升V10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千瓦(450马力),扭矩为540牛米,其功率和W12的6.0发动机一模一样,扭矩比W12略小;

2、这款发动机是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5.0升V10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缸径从82.5毫米增加到84.5毫米,冲程没变仍然为92.8毫米;

3、两排气缸之间的夹角为72度,而四支凸轮轴可在42度的范围内连续无级可调,从而合理的安排每个气缸的5个气门的开启时间。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8超级跑车暂时还没有出售,目前只有奥迪S8,售价是195.28--229.98万,S8的悬架类型和A8一样,还是前轻质四连杆、后自适应梯形四连杆结构。不过S8各连杆更粗、悬架调教的更硬,以此来提高操控性。S8乘驾高度较低,并采用了和A8类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有四种可供选择的类型分别是自动型、舒适型、动态型和上升型,但每种悬挂都比标准A8的配置略硬。这是S8和A8的又一不同之处,S8底盘侧重操控,A8底盘侧重舒适,这可算是发自灵魂骨子的不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5.28--229.98万左右,S8驱动系统是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是新的托森C,而A8使用的还是配备托森B差速器的前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新一代quattro最大的变化是:正常行驶状态下前后桥的驱动力分配为40:60,根据行驶路况的不同,前后桥能达到的最大驱动力配比分别是65%和85%。由此可见新quattro更侧重后轮驱动,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增加驱动力利用效率,让操控更加中性,在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之间找到一个较为合理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