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d50配置介绍:

1、对经济环保这一北欧理念的标榜,是绅宝D50“北欧控”的又一表现。它采用了三菱新一代4A91发动机,在小型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环保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大幅领先于同级产品;

2、作为一个“北欧控”,绅宝D50在延续绅宝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同时,从内到外都流露着SAAB的航空设计基因。独有的“长鼻子”设计充分体现了经典轿跑车对气流优化的设计思想;

3、绅宝D50搭载了大众、沃尔沃、奔驰等一线豪华品牌常用的德国大陆最新一代MK100 ESC行车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集ABS(制动防抱死)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自动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 AY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DTC(拖滞力矩控制)七大主动控制系统于一体,可以轻松应对雪地、积水等复杂路况。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的“北欧控”同时体现在对北欧安全的追求上。绅宝D50搭载了由全路保障(Anywhere)、全天智护(Anytime)、全家无忧(Anyone)构建的“北欧3A安全体系”, 打造了跨越级别的“周全安全”理念。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把所有乘车人的安全与健康都融入到车辆设计中,环保健康的内饰材料加上远低于业界标准限值的检测标准,可以让驾乘者远离空气污染,为所有乘车者提供健康的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