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穿越者怎么样质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穿越者质量还可以,越野性能非常好:

1、外观造型方面,丰田穿越者和自家其他越野车型有着明显不同的风格,设计偏向城市化,线条也趋向流畅。不过从侧面的外凸轮拱以及厚重的尾部造型,依旧能找到穿越者硬汉气息;

2、内饰方面则保持硬派SUV的平直设计,受制于定价和成本,内饰材质大多采用硬塑料,手感一般,不过视觉效果上还是比较耐看的;

3、动力方面,穿越者搭载了普拉多曾备受吐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虽然丰田穿越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不过没有中央差速器等有助于提高脱困能力的装置,所以在面对高难度越野路况时,穿越者会明显力不从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2019款丰田穿越者2.7L用的是丰田2TR-FE16活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2.7升的引擎容量,最大扭矩 246/3800 N m/rpm,最大功率为120/5200 KW/rpm,轴距2790 mm。动力输出和行车反应都相当敏感,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呀,穿越者的心脏是一颗2.7L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245N·m,配备了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穿越者注重越野与实用性能,所以它采用的是与海拉克斯基本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整体桥。但是这么硬派的车没有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与差速锁,还是稍微有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