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GT油耗是7.4-10.5升/百公里:

1、5系G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07年发布的宝马CS概念车。虽然班戈并没有直接参与到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当中,但其获得成功的激进风格却也影响着继任者对于产品的设计。人们很难将5系GT归入任何一款常见车型分类,主要原因便是其融合多种车型设计理念的外形过于独特。5系GT有着与7系一般的车长,车身高度和行李厢空间大于5系旅行车,乘员头部空间亦与X5相当;

2、5系GT的内饰采用了宝马一贯的简约风格,各种元素的搭配也与旗舰车型7系更为近似。方向盘与7系及新5系所采用的造型一致,但为了适当凸显其独特性,方向盘气囊盖板下侧增加了电镀装饰条,这点小小的改动使其看上去比7系方向盘更为年轻化;

3、中控台由10.2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6碟装DVD换碟机和空调控制面板所构成。因车体尺寸的加大,5系GT在中控台上增加了7系和新5系所没有的抽屉式储物格。挡把基座及周边设计也取自7系,电子挡杆周围排列着驾驶动态系统控制按钮,电子手刹按钮和I-drive控制系统。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油耗是7.4-10.5升,5系GT的踏板组合并没有经过合金钻孔式处理,对于一辆价值百万的好车来说并不需要这种花俏的伎俩来吸引眼球,两块踏板牵动着的强劲动力和良好的刹车系统才是取胜的法宝。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百公里油耗是7.4-10.5升,宝马5系GT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端商务车,采用了和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由于采用了铝合金、高强度钢、碳纤维等材料,新车比上一代车型减重99.8kg(22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