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柴油版加热丝在哪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5柴油版加热丝建议到4s店安装:

1、类似于“加热电阻丝”,汽车后挡玻璃上均匀分布多条线状“加热电阻丝”,平时遇雨、雪、雾天气时;

2、驾驶员打开除霜/雾控制开关(驾驶室仪表台某位置)后,电阻丝通电加热,玻璃温度升高,附着在玻璃上的霜或雾受热融化,融化成水珠流下或成雾气状挥发;

3、从而达到除霜、雾效果,让车主能够清晰辨别后方行车状况、倒车等安全操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在夹层里,只能更换整个玻璃才行。 如果非冬天下雪了,是不能随便打开后玻璃加热的,否则因为高热会让加热丝断裂损坏。后玻璃加热只是为了化雪临时用的,没有其他用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万用表测下焊点A和B之间的电压是不是13.3V,不需要破坏,测焊点就可以了,到汽车美容店他们会帮你的 加热丝不工作原因也不一定是保险丝坏了,也有可能是加热丝质量不好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