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7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7评测介绍:

1、V73在两轮驱动模式下便可应对一般的越野状况,即使需要切换到高速四驱或高速四驱配中央四驱差速模式只要车速不超过100km/h就可在行进时完成,而切换到低速四驱配中央四驱差速模式则需要停车挂空挡后操作;

2、驾驶帕杰罗V73能激发你心底对越野的渴望,那种在车身两侧溅起高高水花或是车后黄沙弥漫的感觉令人心驰神往,即使只是驾驭着它驰骋于山间、郊外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聆听鸟儿自由鸣叫也是一种享受;

3、为满足市场对高端SUV的需求,三菱汽车最近通过其中国合作伙伴——湖南长丰向中国市场正式投放搭载V6引擎的新一代大功率SUV —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传承了Mitsubishi Motors在全球广泛参与包括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在内的汽车运动赛事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及技术结晶。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77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