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怎么样倒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倒车入位的方法如下:

1、挂入倒挡,慢松离合器踏板,使车辆在半联动的状态开始倒车,看右后窗,当右后窗角玻璃3ccc标与车库右边线重合,立即匀速向右打满转向盘;

2、看左后视镜,从左后视镜里看到车库左边线与底线交合点刚刚出现时,立即回正转向盘。观察两侧后视镜调正车身,倒入车库;

3、倒入车库后看左后视镜,当左后视镜下边线与库前边线重合时停车,倒库完成。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要目测车位的宽度、后面有没有障碍物,两侧是不是有车停放,长度是否符合自身。晚上看不清时最好下来观察一下准确位置后再倒;

2、倒车时尽量选择从左侧倒入。左侧便于倒车人观察,在倒车过程中,要先看后面,然后再注重两侧的后视镜。右侧的横向距离要比左侧大些。因为前轮的转弯半径比后轮转弯半径大,倒车时车头会向外甩,不注重这点右侧很轻易剐擦;

3、倒车中速度以怠速为主,及时修正车身。每辆车的参照点不一样,打方向的时机就不一样,这里就不一概而论。有时会沿路肩直线停车,经常要倒入已停好的两车之间的位置。这种倒车难度大,最好有人在一旁指挥着。倒入时要注重与相邻车的横向距离。从后视镜中看到车尾快到路肩时迅速把方向打足,等车身一正就赶紧回方向,倒车时别忘了与后面的车距。把握不好车距就下来看一下再倒。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倒车入库后尾部左边碰线的话一种是情况是入库前车身未摆直,回正方向偏晚;另外一种就是入库时看点点位过晚,导致入库时车子入库不居中。首先倒车入库分两种,一种是左倒库,一种是右倒库。倒库倒车时在库口的时候看倒车后视镜,在后视镜中看车尾和库角在库口控制线的时候比对预留距离,一般是一个脚掌的长度就刚好可以回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