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款发动机到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新款发动机:

1、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国内首次应用,技术领先,可靠性高,同时配合DVVT技术,调节进排气门开闭时刻,提高进气有效率,燃油经济性最高可降低8.4%;

2、运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利用废气能量,提高发动机进气压力,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尾气排放;

3、使用顶置中置喷油器,燃油充分雾化,燃烧更充分,省油更彻底;

哈弗H6运用多项先进技术,共产生专利39项,从整体市场来看,在此价位的产品市场中,发动机技术已经处于领先状态。具体车辆信息以哈弗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1.5GDIT),最大功率可达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285N·m/1400-3000rpm,运用了先进科技技术,在动力、油耗等方面多维度优化提升,在2017年被《汽车与运动EVO》杂志评为“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这台1.5T与目前中国品牌热效率最高的奇瑞1.5T发动机以及名爵6的1.5T发动机、本田思域上使用的1.5T发动机进行参数对比,不难看出哈弗这台全新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已经接近或超过了本田1.5T,当然具体的动力表现还有赖于变速箱表现,其结果只能等待几日后的试驾给您报告,今天我们只看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