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r9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r9质量还是不错的:

1、森雅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合作制造的多功能休旅车,于2007年上市。XENIA森雅是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是大发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作,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技术许可的方式进行生产的;

2、作为DAIHATSU大发品牌重返中国的首款车型,XENIA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开发,并由大发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改良而成,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

3、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n种组合,精彩n次方”是XENIA森雅的广告口号,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XENIA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从头看上去十分端庄大方,比较时尚,虽不惊艳但也百看不厌;新车的外观线条十分硬朗,车头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上部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鹰眼式上扬的车头大灯相连,下方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并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森雅R7的尾灯采用常见的分段式设计,车身的黑色包围套件也让森雅R7更具动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9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汽森雅R7采用日本爱信全进口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反应快,驾驶乐趣高,还省油。自动变速箱使用方便,比手动变速箱耗油一点,反应也要慢一些,稳定可靠。采用轿车底盘,驾乘舒适,最小离地间隙180mm,通过性比较强,视线比较好;一般20万以下的轿车都是采用前驱(FF)。总体来说该汽车的特点就是:外观时尚,性价比高。中意这个价位的suv可以考虑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