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3obd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的obd接口在方向盘下方塑料盖板的后面:

1、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车载自动诊断系统。它可以对汽车的重要部位进行实时监测,汽车出现故障时会及时进行报警;

2、OBD监测的部位有氧传感器、燃油系统、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催化转化器、EGR、颗粒捕捉器等;

3、雪铁龙DS 3将是DS高端系列车型中的首款车,从DS 3的定位考虑,DS 3的配置和价格都将高于现行的雪铁龙车系。量产版DS 3是一款五门车型,这款车将搭载汽油、柴油和柴油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的obd接口在方向盘下方塑料盖板的后面,DS 3的原型车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DSInside概念车,从外形设计上很容易看出极富创造性思维的雪铁龙设计师们那张扬的个性,DS 3和雪铁龙旗下的C3轿车为同一平台,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的DS 3,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比雪铁龙C3略大),轴距为2460mm。在海外主打小型车市场,将奥迪A1、阿尔法·罗密欧的MiTo、菲亚特500以及MINI视为主要竞争对手。在国内,由于前三款车型未曾上市,因此竞争对手主要是MINI、宝马1系、甲壳虫之类的车型。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的obd接口在方向盘下方塑料盖板的后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95kW。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1.5L柴油发动机,并在入门车型上使用1.2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仅有前驱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