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30发动机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30发动机还挺不错,动力足,它的性能:

1、在2016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江铃汽车的展台上发布了一款新车型——驭胜S330。该车搭载1.5T发动机,于2016年9月份正式上市。驭胜S330基本延续了之前上海车展上其概念车的样式,前保险杠的下部为倒梯形大嘴式造型。其中,低配车型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圆形的前雾灯,高配车型则搭配了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2、新车侧面腰线效果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为逐渐下沉式设计,黑色的D柱也形成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达到2712mm;

3、动力方面,驭胜S3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最高车速为180km/h。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16英寸轮圈,搭配规格为215/65 R16的轮胎。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30发动机采用的是江铃股份自产的JX4G15B5L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车辆尾部的TGDI标识说明了这款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还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此外通过测试车谍照已然可以看到后轮驱动轴,说明驭胜S330将同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30产地江西;驭胜S330发动机是江铃股份自己生产的jx4G15B5L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此款发动机借鉴了很多福特的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