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0i加几升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缸的发动机要用6.5升机油,四缸的发动机要用4.5升机油:

1、宝马520i是宝马出品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作为进口宝马5系的最低配版,520i采用了更轻量化的车身,车身尺寸却没有变;

2、与这款车型相匹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的2.2升自然吸气L6缸发动机;

3、压缩比高达10.8,百公里加速只需9.9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达226公里/小时。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主要分为两款发动机,四缸的N20和六缸的N55。而520采用的是N20的,只需加注五升机油就可以了。而六缸的需要加注6.5升。这车没有机油尺。在中间屏幕里面测机油液位是否足够。添加完机油之后启动车辆,会后熄火3分钟之后查看。因为更换机油的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新换上的机油滤清器内部是没有机油,启动车辆之后机油会流入机油滤清器内。熄火3分钟是为了机油可以流入油底壳。这样查看机油会更标准。切记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查看机油量,因为车辆倾斜,机油在油底壳内也是倾斜的,所以查看的机油量是不标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款宝马520li更换机油量在6.5升,换完机油观察机油尺。国产5系是一款高挡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五系无疑是汽车史上最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巅峰的时代应该是从第三代E34(1988-1996)时就开始了,如今的五系则是E34的第三代产品。2017年4月,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版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