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锐斯柯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导价7.19-10.64万,昕锐斯柯达的简介:

1、斯柯达昕锐是上汽大众基于PQ25平台开发的一款A级三厢车,这也是大众首次基于A0级平台开发A级车。与Rapid同时开发的,还有已经亮相了的新捷达以及新桑塔纳;

2、大众此举的做法,是为了争夺入门级家轿的市场,也就是类似凯越、伊兰特等车型所把持的市场。而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斯柯达版本,Rapid有望在性价比方面做得比另外两位大众兄弟更加到位;

3、来自百年斯柯达的热销A级车Rapid昕锐,不仅拥有宽敞的空间、充沛的动力、过硬的品质,更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深厚的设计功底以及Simply Clever品牌理念的人文关爱,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驾乘体验。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3月27日起上汽斯柯达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号召,提前下调旗下昕锐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同时赠送四万套“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2019款昕锐降价后的售价区间为7.19-10.49万元。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昕锐作为上汽斯柯达的紧凑型车,上市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2019款斯柯达昕锐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0.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