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超级运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gs超级运动版:

1、外观: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动感十足,前脸威猛,尾部性感,线条流畅飘逸,具有轿跑风格,网友称赞“车的外表漂亮,整体外观很有大气的感觉;

2、内饰:内饰运动感较强,环抱一体式设计让人感觉比较踏实;丰富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受到了网友的好评,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等较实用,全真皮座椅以及前控制台也深受车主喜爱;密封性、隔音及空调效果不错,但座椅偏硬,乘坐舒适性不高,音响效果一般,部分网友反映新车有味道;

3、操控:操控性能良好,方向盘手感较好,指向准确,转向轻盈且灵敏;底盘扎实沉稳,稳定性较好,但悬挂偏硬,乘坐舒适性不高;油门响应灵敏,隔音效果好,有网友反映新君威存在刹车前窜、爆震、轮毂破裂等问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系列涡轮增压车型动力强劲,动力输出充足有力,起步及提速较快,推背感强;L系列动力表现相对来说比较一般,2.4L基本够用,2.0L网友反映起步及加速较慢,发动机高速时噪音较大;变速箱调教灵敏,换挡顺畅。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调凸显运动气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两侧还带有镀铬装饰,淡蓝色的仪表盘与黑内饰配合的很是恰当,另外内部还带有高挡的Recaro运动座椅等。配置方面还包括无钥匙启动、12向调节的前排加热座椅、120伏电源、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蓝牙电话接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