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租牌照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租牌照的流程如下:

1、请先与转入地交管部门确认是否能接收,如果可以接收,请先到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办理交易手续,然后由新车主按以下手续在本市办理转出登记;

2、请新车车主携带身 份 证明(本市居民的身 份证明,是《居民 身 份 证》或者《临时居 民 身 份 证》;

3、外省市在本市暂住人员的身份 证 明,是《居民 身 份 证》或者《临时居 民 身 份 证》,以及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 证 明)、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将车开至北京市交管局车辆管理所总所 提取车辆挡案,办理机动车转出手续。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运营牌照的租赁汽车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行车证上车辆性质为“运营”并且有12年强制报废期,根据地区不同,可能会采用专属牌照号段,具备运营许可证,也就是运政有备案,二级维护证、也就是3个月检一次车,治安正,也就是派出所备案,保险费是普通非运营车辆的两倍。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租的牌子也不麻烦,有他的身份证就行了,一般的4s店都有一条龙服务,500左右,全帮你跑了,很省心。当然,行驶本上的信息都是他的,比较容易引起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