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460的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S460的参数配置:

1、长安之星S460的核心竞争优势。长安之星S46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3995mm、1645mm和1910mm,不仅车长已经接近微车极限,车厢宽度更是远远大于传统的微车,是目前市场上车身宽度(包括内部尺寸)最大的微车产品,以超宽超大的空间成为名副其实的宽体大微客;

2、通过轮距加宽、轴距加长、背门门框宽大等设计,长安之星S460在后轮轮距和轴距上都超越其他微车,车身内宽达1475MM,相当于普通凸头微车的外宽,客货仓体积达4.4立方米,传统微客不超过4立方米,为同类微车最大的客货仓空间;

3、不仅具备了超强的乘载空间和装载能力,还为用户装卸货物提供了诸多便利。同时,长安之星S460的中后排座椅采用蝴蝶型螺栓固定,可灵活折叠和拆卸;

4、方便实现多种空间组合,获得不同的装载空间,是符合消费者对最理想微车需求的宽体大微客产品,满足了用户生意、客运、货运、家庭的全功能使用需求,助力用户事业发展实现更大提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S460为了能为用户提供很好的驾驶体验,在动力、外观、内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并因此,掀起了宽体大微客技术革命浪潮;在动力上,长安之星S460采用的这款C10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16气门技术,可谓是首开1.0L小排量发动机应用此项技术的先河,有效实现了动力损失和汽油消耗的减少,此外,C10发动机还将火花塞布置在4个气门的中心,火花塞的点火效率提高,燃烧更加充分,又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S460拥有1.3L和1.0L两种车型。首先上市的长安之星S4601.3L搭载长安474Q7大马力16气门全铝发动机,实现机车一体化,重量轻,散热性能好,不仅动力强劲,达到83个马力,而且进行了一系列技术优化,稳定成熟,匹配性更好,进排气更充分,燃烧更彻底,经济更省油,用车成本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