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4二手车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现4的二手车柴油版这款车个人觉得还是的相当的不错的,参考:

1、路虎第四代发现的亮点体现在两款新发动机,路虎TDV63.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路虎V8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代号为TDV6的3.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

2、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276KW,扭矩高达510NM。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公路性能卓越,高速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

3、前面的自动气候控制,具有设计边侧的温度控制,以满足全球极端温度的加热器和空调,是LR4车型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包括一个压缩机离合器,使更多的控制输出的冷或混合空气乘客。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4柴油版优点是动力性很不错,配合Z F的8AT变速箱整体驾驶表现比较顺滑。路虎特有的指挥官式座椅带来了很不错的坐姿和视野。缺点是油耗相对同级别3T对手来说偏高一些。近两年的路虎发现4减配情况比较严重,少有带越野包的车型,越野性能打了不少折扣。二手想要找带越野包的车型很不容易。另外路虎的保养价格相比较同级也是偏高的,4S店内一次小保养价格将近三千元。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的车保值率很高的,如果你的车平时保养得很好,还是可以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六十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