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6座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本田杰德6座配置还不错:

1、本田全新旅行车基于第九代思域打造,从第一代飞度起就有推出旅行车,最初叫做“AIRWAVE”,到了第二代飞度旅行车更名为“FITSHUTTLE”,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的是第三代飞度旅行车海外版名称为“SHUTTLE”;

2、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飞度更加时尚,前脸采用粗壮的单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灯组设计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3、动力方面,本田SHUTTLE海外版车型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5Li-DCD混动系统,其中传统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混动车型油耗仅为2.9L。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杰德本来就是上一代老思域的“跨界拉皮版”。但实话说,这个拉皮拉的非常成功!车型总体看起来太帅气了。轿车、子弹头、旅行车结合的设计语言,突出实用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杰德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钣金薄,舒适性一般。优点,空间优秀,外观时尚,分5坐与6坐的,看需要,本田的品质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小毛病很少,而且本田保值,ivtec发动机也很省油,开着轻快,定位城市年轻人。